凝靜

設計理念:

本案座落於台北市 , 為15坪2防1廳的新成屋。由於空間本身是毛胚屋形式單純且沒有隔間 , 因此對設計團隊來說能夠針對屋主的需求規劃出最佳的空間格局 , 打造出心中對家最滿意的居住樣貌 , 巧妙運用小坪數空間讓屋主可以住的優雅且舒適 , 流露出品味的居住氛圍。

坪數:15坪

 

作品介紹:

當晨光灑落進屋內,讓人起床深呼吸,回望空間的同時,就能感受一天的好心情。四方丰巢創研設計團隊,以對生活的體悟,結合專業設計思維,依循業主需求打造玄關、客廳、餐廳、臥房,搭配設計巧思給予完善機能性,讓空間塑造出恬然閒適的優雅生活步調。

設計團隊以獨特設計巧思打造空間,將環境化繁為簡,模糊生活界線,在玄關透過旋轉穿衣鏡區隔客廳,並以鏡面讓視野穿透,同時在電視牆的部分以木作烤漆設計,藉由同一個牆面延伸場域,讓電視櫃的門片與房間門片成為一致的質感風采,完美展現出空間的獨特風格。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廚房吧台,其透過5mm的鐵件打造曲線設計,跳脫一般吧台的厚重感,讓吧台呈現出輕巧時尚的韻味,讓視覺穿透的同時,也可以有著放大效果。在主臥的部分,以百葉窗設計大衣櫃,滿足收納需求外,更為居家渲染出輕美式的空間調性。

 

 

立即諮詢

四方丰巢聯絡表單